Arsher

+852,
雜食
停滯不前

跟朋友聊了一下對於新sipdey的看法
個人很喜歡tom因為他真的演得看好
而且也有演出peter那種無畏、開朗的性格
但之前大家有談論過3代不同的spidey
朋友跟我說他最喜歡的還是tom
因為他很可愛很帥令人有保護慾
但對於我沒有那麼迷戀他
我是很喜歡他但沒有到那種程度
對比起Tom我更喜歡peter parker
所以3代我也非常喜歡
較早前朋友說因為tom的spidey常入坑
我就覺得有點尷尬的感覺
有種表面上談一樣東西但2個人說著不同的事
不知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這樣的感覺
尤其是跟因為spiderman homecoming 而入坑的新朋友

评论